不吃居肉的巍澜路人粉

V垫:Una磕糖小铺,咸鱼:瑰谧瑰谧瑰谧,围脖同名

我一直是一个星座博主(bushi)

我真的是以通过看星盘的方式

给需要帮助的人解决问题为生(yebushi)

因此这次的活动我打算送个大的!

除了常规白居周边以外

还赠送免费命盘解析!


具体来看:【以下礼物送一位姐妹】

本人为你量身定制的星盘解析一次

还可以提出想要问的关于人生的问题

开盘解盘出结果需要48小时

命盘结果会以录音的方式发送到你的邮箱

不仅可以不限时间地点场合的重复收听

还可以进入我的星盘解析运势群

日运月运年运和各种星象解析

通通可以提前知晓

让你不打无准备之仗

体验完毕需要在lof写出

不低于140字的评价体会!

彩虹屁写的好还有机会赠送塔罗占卜!


除此之外

肯德基周边不会少!付邮送出~


朱一龙帕尼尼横版/竖版海报各1张(共2张)

朱一龙桌贴1张

朱一龙餐盘垫纸2张

朱一龙福利券包卡片1张

朱一龙许你浮生若梦海报1张

白宇气泡咖啡横版/竖版海报各1张(共2张)

白宇甜品站贴纸各1张(其中三版,共3张)

白宇甜品站明信片1套(共5张)

白宇桌贴1张


参与方式:

关注我

点击喜欢、推荐和转载

评论你已有的和缺少的巍澜周边

或对星座、星盘的心得均可

说不定我会随机赠送白居礼物哦~


开奖时间:

11月8日

评论(111)

热度(6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