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吃居肉的巍澜路人粉

V垫:Una磕糖小铺,咸鱼:瑰谧瑰谧瑰谧,围脖同名

【巍澜AU】煲粥龙虾的故事 - chapter 34


34

 


因为沈夜错误的决定,收购夜市土地的项目再度被推进进程,即使他已经决定收回,但就以目前报批上去的进度来说,停下难上加难。

 

于是夜市帮的家人们搞了小规模的静坐,在沈氏的门口举着横幅,喊着口号,要求沈氏还给自己家园。

 

沈巍由于没有任何的话语权,即使他再度回到沈氏,也无能为力,正在紧要关头,赵云澜忽然想起了之前奶奶白玉兰跟自己承诺过的无期限股份的事。

 

赵云澜先安抚在沈氏楼下静坐的夜市家人们,让他们回家安心等消息,这件事就由自己来解决,虽然他心里也没有什么把握,但想要守护夜市的心却是在熊熊燃烧着。

 

终于等到白玉兰回国,赵云澜一刻也不停歇的赶往沈氏集团。

 

可当他见到白玉兰的时候,却不知道话该如何说起。

 

“云澜,你是为了夜市和股份的事来找我的吧?”

 

虽然已是满头白发,但操作着茶道的手法却娴熟不已,茶叶的香气绕梁三尺,甚至都有些影响了赵云澜此时的心绪。

 

“嗯,对,奶奶,您怎么知道的?”

 

“我还知道,你一定会来找我,来,你喝喝看。”

 

白玉兰把面前的一杯清茶推到赵云澜面前,茶香瞬间扑鼻,让人焦躁的情绪一下子被安定了下来。

 

“你放心,总有一天,沈氏集团会交到你手上的。”

 

“奶奶,这是什么意思?”

 

捧着茶杯的赵云澜疑惑不解,想要从老人的眼神获取一点信息,老人的视线却一直围绕着操作台,不曾离开过一分一毫。

 

“下周一,我会召开董事会,我会把我的所有股份全部移交给你,外加上我送给你的10%,到那时你就是沈氏集团最有话语权的人,你,就可以拯救夜市了。”

 

“可......”

 

“相信我,你,可以的。”

 

素色茶杯的杯底被茶水浸泡的透亮,白玉兰用指尖轻轻一抹,茶水随着皮肤的掠过飘飘然的滑落,赵云澜不敢问但也不再言语,只是皱着眉头思考着到时候该如何解决即将到来的“考验”。

 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“就之前沈氏‘易主’之事,沈氏集团将于今日会再次召开董事会,就接下来的发展状况向大众做出官方发言。”

 

赵云澜换上了沈巍给准备好的一套西服,他从来没有面对过那种场合,心里的紧张全部变成手心的汗,积攒在了皮肤上。

 

沈巍搂着赵云澜的肩膀,给予他最大限度的安慰,但就目前看来,似乎作用不是很大。

 

而他不知道的是,赵云澜的命运即将由这场董事会产生巨大的转变。

 

沈氏集团最大的会议室里坐着30多位董事和股东,除了主席的位置空着,曾凝、周薇薇、沈夜都依次坐在会议桌两旁,赵云澜有些害怕的坐在了第二排,当白玉兰出现时轻轻的牵起了他的手,直接把他带到了离自己最近的位置。

 

调整了一下手里的话筒,白玉兰用厚重的声音说道:“我,沈氏集团的荣誉董事长从今天起,就此卸任,我会把我所有的股份全部交予我身边的这位赵云澜先生,并且兑现之前说过的赠予他的新婚礼物——10%的股份,至此,赵云澜先生将会手握沈氏集团最多股份的人,他也会是沈氏集团下一任集团董事,希望各位能够...”

 

“妈,您忘了您还有儿媳妇吗?”

 

周薇薇瞪大了杏眼,完全不敢相信刚才白玉兰说出口的话,究竟是真还是假。

 

在场的所有人都不敢相信刚才白玉兰说的话到底是真实的还是玩笑,就连赵云澜,都没有想到奶奶竟然真的要把集团整个交给自己。

 

整个会议室很快陷入一片喧闹,有的董事开始抵触,有的股东开始愤怒,赵云澜一下子就慌了神,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。

 

他忽然觉得,如果沈巍在就好了。

 

而沈巍此刻却只能呆在办公室,看着会议转播,默默的为他加油打气。

 

“白董事,我想股份的问题,您好像没有算对吧。”

 

突然站起身的是沈氏旗下一家中型公司的老总,隶属于周薇薇的管辖之下。

 

他看了一眼周薇薇说道:“就目前沈氏集团的股权安排来看,除开您手上45%和赵先生手上的10%,一共才55%,并未达到60%的比例,如果我们其他所有人都投反对票,一定是妥妥的超过这个数字,那......”

 

见惯了大场面的白玉兰对此人的发言并未搭话,依旧面带自信微笑掌控全场,赵云澜心虚的拉了拉奶奶的衣袖,白玉兰却笑着对他摆了摆手,示意他不用慌张。

 

那位老总一坐下,其他在场的董事和股东也纷纷跟风,除了表示不信任赵云澜的能力以外,更有人开始怀疑白玉兰的目的何在。

 

“那不如这样,咱们就赵云澜先生和目前现任总经理沈夜先生,咱们所有股东来投票吧,谁的票数高,谁就荣登董事长之席,白董事,您意下如何?”

 

白玉兰只轻轻点头,便召唤身旁的秘书开始着手操作投票事宜。

 

席间很是有几位董事十分看不上赵云澜,认为他没能力没经验,凭什么能够让沈氏发展的越来越好,在等候的过程中,还在怂恿身边的股东和董事都投给沈夜才行。

 

很快,票数在会议室大屏幕上出现,赵云澜只输沈夜一票。

 

现场更是沸腾不已,就连蹲守在门边的记者情绪都被调动的此起彼伏。

 

霎时,一道白光的摄入撕裂了会议室的喧闹,一个身材娇小却穿着精致女士西服的人,踩着细跟高跟鞋款款站在了会议室大门前。

 

“我与家父的两票,即刻投予赵云澜先生。”

 

所有人都顺着这清亮的声音探寻主人到底是何方神圣,当视线清晰,赵云澜下巴都要惊掉了。

 


-tbc-


置顶关注一下星座公众号呗

点这里:


这位精致的女士素随????


评论(7)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