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吃居肉的巍澜路人粉

V垫:Una磕糖小铺,咸鱼:瑰谧瑰谧瑰谧,围脖同名

【井东AU】离婚协议 - chapter 2


在井妈和东妈的怂恿下,尤东东大着胆子去学了开车,并不知道这技能什么时候才能派的上用场,这不,给予井然的第二重冲击来了——尤东东竟然是开着车来接自己回家的。

 

在井然的印象里,尤东东始终是小时候那个在自己面前就会脸红的小孩,常常做事做不好,自己就被母亲追在后面给他“擦屁股”,万万没想到,什么都做不好的尤东东,居然有一天,也能有模有样的开着这么大一辆车,独自来机场接自己。

 

“那个...这位是Rita,意大利人,是我的秘书。”

 

“嗯,你好,我是尤东东,是井然的...”他忽然顿了顿,脑子里一时间搜索不出一个看起来能拿出来使用的头衔词汇,“弟弟!是井然的弟弟,从小一起长大的...弟弟...”

 

说完自己都觉得有些语无伦次,车内空间本就狭小,尤东东觉得甚是胸闷,要不是因为还在高速上,下一秒都想打开车窗透透气了。

 

那一刻,尤东东自己也不知道,为什么不敢告诉那女人,自己是井然合法的另一半。

 

“哦~东东你好,我在意大利听井然说起过你。”


美貌的秘书Rita虽然坐在后座,但说到这里的时候还是轻轻拍了拍坐在驾驶位置的东东的肩膀,脸上的笑带着真诚与可爱,瞬间他就觉得刚才把人家当成情敌的心理,实在是太过分了。

 

“啊?真...真的吗?井然提到过...我?”

 

“对啊,所以刚才见到你的时候,我还在想,你是不是就是他口中的那个...东东?”

 

为什么呢?跟自己办了婚礼就逃离身边的井然,一直以为对自己一点感情都没有的井然,怎么会在异国他乡,和自己完全不联系的三年里,在别人面前提到过自己呢?

 

是不是...或许...他也有那么一点点...喜欢我吗?

 

这让他回忆起来,妈妈曾和自己说起过的那些往事。

 

井妈和东妈是下乡年代的旧时,两个姐妹那时候就要好的几乎穿一条裤子,后来回城也还是在一个单位,甚至连结婚都是前后脚,因此这俩孩子的缘分从那个年代就已经建立起了。

 

只不过千算万算,这娃娃亲说出口的时候,谁也没想到并没有等来一儿一女,而是自打婴儿时期,看起来就差别巨大的两个男孩。

 

那娃娃亲还定么,东妈有些遗憾的说道。

 

井妈不忍心自己的姐妹就这样抱憾而归,当即做主,定!只要是有缘之人,无论怎样的兜兜转转也还是会在一起的,如果无缘,我们再强求也没用。

 

于是,从小长相就过于漂亮的井然成了井妈手下的精致“玩偶”,什么蕾丝边的花裙子,什么彩虹色的斑斓丝带,通通往井然的身上套,即使这样,也没法弥补井妈心里对女儿的渴望。

 

可这些,却意外的饱了尤东东的眼福。

 

小东东可喜欢井家的漂亮哥哥被阿姨打扮的像个洋娃娃,一张臭脸被包裹在那些花里胡哨的女装里,每次看到他都脸红的像颗熟透的苹果,眼睛里亮亮的,这时候井妈就会拉过东东问他,你看哥哥好不好看呀。

 

东东一脸正经的,忙不迭点头。

 

直到井然上学之后,意识逐渐趋于坚定,一再的拒绝了母亲的胡搞瞎搞之后,井妈才终于放弃了折腾自己的儿子。

 

上学路上的井然,终于松了一口气。

 

一天,井妈又把东东叫到直接家,塞了好多花花绿绿的小卡片给他。

 

“东东,这些给你,留个纪念吧,我知道你特别喜欢。”井妈笑的一脸宠爱,尤东东也欣然接受,回家打开那个信封才发现,我K,全是漂亮哥哥的女装照!

 

如果是别人,或许这些东西就会变成日后“威胁”的资本,可对于井然的爱慕者尤东东来说,根本就像是私生获得了男神的绝版物料一般,抱在怀里怕折了,捧在手里怕脏了。

 

不过,这些东西,好像...井然不知道吧...管他的,阿姨给我就是我的了!

 

小学到高中,尤东东都是井然的跟屁虫,就算偶尔的惹是生非也不过是想吸引漂亮哥哥的注意力罢了,可井然却从未把这些当做是爱情的变化。

 

只道是小屁孩一个,什么都不懂。

 

时光荏苒,很快来到了大学毕业,虽然以尤东东的成绩无法和井然在同一个学校就读,但每天的接送服务却从未断档,直到井妈告诉他,决定让两人结婚的时候,尤东东被震慑的话都不会说了。



-tbc-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搓手求评论


评论(48)

热度(34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