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吃居肉的巍澜路人粉

V垫:Una磕糖小铺,咸鱼:瑰谧瑰谧瑰谧,围脖同名

【井东AU】离婚协议 - chapter 3

他不知道井然喜不喜欢自己,不知道长辈都是怎么说服的井然,只是被幸福冲昏了头。

 

婚礼办的非常简单,那是井然的意思,毕竟已经成年,心里的自尊高于一切,还没有开始混事业就已经有家室这件事,在井然的世界里不是那么轻易就可以接受的。

 

于是,婚礼的第二天,上午拿到了红本本,下午一张机票就把井然给带走了。

 

尤东东事先不知道这件事,当他急匆匆赶到机场的时候,机翼已经划破长空,只留下了一声叹息。

 

这三年里尤东东想过太多太多了,他还没有告诉井然他爱他,也无从得知井然对自己究竟有几分感觉。

 

那人就突然离开了自己的身边。

 

回家时,忽然觉得桌子上结婚证的那抹红,特别刺眼,尤东东抬手就把它放进了电视柜的抽屉里。

 

至此,开始了他毫无希望的等待。

 

看起来确实毫无希望,但尤东东的心里,自己给自己的希望却是大大的,毕竟,人是要有希望,才能支撑着活下去的。

 

“东东。”

 

“啊?”

 

“前面路口拐个弯,先送一下Rita吧。”

 

“呃,哦,好。”

 

尤东东回忆的海洋还没遨游靠岸,就被井然的一句话给拉回了陆地上。

 

他看着井然开了车门,看着他帮秘书拿了行李箱,看着他俩在他面前贴面礼告别,坚持了三年的希望忽然一下落得满地粉碎。

 

他在害怕,害怕车外的两人还有上司与秘书之外的关系。

 

安全到家,尤东东帮着把行李箱都送进了偌大的房子里,井然一进门,就感受到了屋里的一尘不染。

 

是感受到的,而不是用手摸到的。

 

尤东东笑笑的挠了挠头,“那个...我昨天知道你要回来,所以,我和我妈先把屋里收拾过了,你看着还行吧?”

 

一句话,说的如此卑微,就好像井然是回来检查的领导,尤东东只是他毫无关系的一个下属一样。

 

“嗯,挺好的,等下...”尤东东正要把行李箱拿进屋,却被井然叫住,“那个小箱子,我拿进书房去。”

 

尤东东没说话,把手里最小的箱子递给了井然,然后转身推着别的行李进了卧室。

 

书房也干净的不像话,也是井然推开门的第一感受,拉开箱子拉链,首先露出来的就是夹在重要物件正中间的离婚协议书,他蹲在地上攥着那轻飘飘的几张纸看了半天,才从里面缓缓抽出,放在了书桌上。

 

他忽然想不起,当时让Rita准备这份协议书时候的心境了,那时的他从没想过动摇两个字,只想着回来把手续办了,然后安心去发展自己在国内的分公司。

 

可在当下,他却生出了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,尽是满地的后悔。

 

于是,井然用1分钟的时候做了决定,他或许可以尝试着和屋外的那人好好的过日子。

 

拿起协议书正准备撕毁,电话响了。

 

是一个公司的大客户,从意大利追着他追到了国内,井然没办法,只好应约。

 

拉开门就看到尤东东像只可爱的小兔子一样,围着不长不短的围裙,手里还拿着洗菜的盆,听到声响后从厨房走过来的。

 

“怎么了?”

 

“嗯...公司有点事,我先出去一趟,晚饭你自己吃吧,我晚点回来。”

 

话一边说,外套都已经穿着完毕。

 

甚至没给尤东东说一个“好”字的时间。

 

大门关上,尤东东还放在盆里洗菜的手也停下了,人都走了,做饭也没人吃了。

 

打开冰箱把中午没吃完的意面放进微波炉里转着,脱下围裙看见书房还亮着灯,赶紧又走了过去。

 

箱子大敞着被丢在地上,尤东东下意识的蹲了下去准备关好放在墙边,移动的时候不小心碰到了箱子一侧的小内袋,一个粉色的女士戒指盒就这样一路滚动掉落了出来。

 

刚要起身,却发现盒子掉到书桌底下去了,尤东东只能跪在地上把它捡了出来。

 

当盒子抓进手心的时候,尤东东才恍然想起,井然手上并没有戴他俩的婚戒。

 

眼神又黯淡的几分,无神的望着手里的女士戒指盒......


是给那个叫...Rita买的吗?

 

沮丧瞬间充斥了全身,尤东东不敢想也不想去想,只能本能的站起身,打算把盒子放在桌子上后,离开这个房间。

 

盒子还没落到桌面,生活又给了尤东东双重重击。

 

离婚协议书。



-tbc-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火葬场开场

评论(82)

热度(35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